在艰难迷茫中摸索前进
或许现在所做的事情很幼稚,可笑
可日后再看不也有别样的精彩吗
不是吗

无题

不知不觉,四年已过。
还是孩子时,总觉得日子过得很慢,不知何时才能长大。到如今,却发现时间流逝的速度让人恐慌。现在我们终究到了青黄不接又无比尴尬的年纪,刚过完年,都说大人们不喜欢过年,我也不喜欢,我很烦一些亲戚明明只是出于客气,却又无比详细的询问你生活的细节。可同时我又想和哥哥姐姐们聚一聚,一起高兴的嬉闹,或许在我家,最喜欢过年的应该是小狗了。
过完年,就去了学校。刚下火车,看着周围的一切,心里突然涌起一股莫名的烦躁与不安,说实话,在武汉生活了快四年,可我始终无法爱上这个城市,我心里只想快点逃离这里。可别的城市又能怎样,我身体里流淌的是冷漠的血液,于我而言,一个地方呆的久了就会令人讨厌,喜新厌旧罢了。
从街道口下车,我刻意走进信息学部,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意义重大,我喜欢的第一个女生,我们之间很多故事都是在这里发生,她是我一生美好的回忆。而第二个喜欢的女生,巧合的是,在她陪伴我的时候,我们一起在这里度过了很多上公选课的时光,我很喜欢两个人晚上从这里走回寝室的那种安静与欢喜。有些人,一辈子碰上一次已经很幸运了,我很知足。
在晕乎乎的大循环后,终于到了寝室,收拾东西繁琐的过程不提也罢,吃完饭,拿着学生证去注册,看着一堆学弟学妹,不禁开始感慨,当初浩哥帅哥他们不也是这样走的吗,所有的事物都在有条不紊的循环着,今天的感慨在明天之后或许不过是矫情的文艺而已,谁都敌不过生活,生活的细节足以磨平一切雄心壮志,是的一切!
躺在床上,窗外又下着雨,天气有些凉意,内心也很迷茫,不知道以后该何去何从,生而为人,何其幸哉,何其悲哉。2月22日凌晨,晚安。

评论

© 知秋一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